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实施创新驱动,扬州释放政策红利增创发展优势

发表日期:2017-02-23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扬州市正大力推进“12345”创新发展工程,通过不断释放政策红利,增创发展新优势。

  在 扬州市开发区智谷,明辰信息科技公司的程序员刘恺正忙着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合同管理软件系统。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创新资源缺乏、经济实力有限,是制约发展 的一大瓶颈。为助力企业创新,去年,扬州市向众多中小企业发放了“创新券”,由政府帮忙“买单”企业的研发投入。明辰信息科技公司利用领到的“创新券”, 加大与科研院校、第三方企业的合作力度,新开发的“网上法律服务大厅”等软件产品今年有望在全省推广,走上了发展快车道。

  明辰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段金明说,政府推出的创新券活动,让企业受益很多,非常感谢政府能够给企业这样的机会和平台。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