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2017年明辰精英团队户外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发表日期:2017-06-27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明辰科技户外拓展训练于2017年6月24日在扬州拓展国际举行,这是一场充满团结合作,超越自我的非凡活动。这一天,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有突破、有挑战、有合作...

活动开始前的热身小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放松心态。

分组后(公司分为1组和2组),大家积极投入到队名、队徽、口号的制作当中。各种脑洞大开...

各队集思广益的成果当然要和大家展示和分享啦!

这是我们高空过断桥(我自己取的)的环节,我们为即将挑战的伙伴加油打气,给予他们力量。

特别要点赞的是我们的毛剑晨小伙伴,克服自己的恐高症坚决要完成挑战。

急速60秒环节,我们很好的诠释了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默契程度,也向大家展示我们的强大脑,突破常规思维。

求生墙环节大家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特别感谢为此付出的小伙伴,有你们便心安!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