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暖风轻拂 阳光正好;勇于打破 勇敢闯荡——团建游记(图文)

发表日期:2019-06-17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阳光正好。为了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让每一位员工找到集体归属感,同时也为了感谢家人对公司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明辰公司精心准备了这次老少皆宜的团建旅游活动,为期两天,行程满满。周六一大早,当别的小伙伴都躲在被窝里睡懒觉的时候,我们一大队人马带着家人,已经早早来到公司门前集合,开始踏上今年的明辰公司团建之旅,出发!

 

我们看尽西湖风景。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古代诗人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们夜游西塘古镇。

   西塘被誉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两国的相交之地,故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西塘风景秀丽,人才辈出,文化底蕴深厚。西塘素以桥多、弄多、廊棚多而闻名,民风淳厚,橹声悠扬,到处洋溢着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特有的人文积淀。西塘古镇维护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是一个专家们研究江南水乡风貌的基地;艺术家们描绘江南水乡风情的净地;游客们领略江南水乡风景的胜地。

 

我们感受乌镇水乡。

   刘若英说:乌镇,一个来了就不曾离开的地方。一句话捧红了这个有着1300年历史的古镇。景区不大,但游客很多。小桥流水,悠悠船歌,古镇精致得令人心动,走上那古老的石桥,轻轻抚过桥身,手心的微凉,带着潮湿的水气,宛如乌镇柔和的质感,温柔细腻得恰到好处。尤为厉害的是,这座古镇还是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古典与现代结合得如此完美,的确让人为它着迷。

   两天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同时又很快乐,虽然每天早晨都要早起集合出发,但是大家却都能做到,也许大家在父母眼里都还是那个爱睡懒觉的孩子,但是在公司这个集体中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其实习惯是可以去打破和改变的,有时候尝试着去打破你所谓的“习惯”,勇于打破,勇敢闯荡,也许生活就会给你一个惊喜呢!希望这两天短暂时光能成为大家在明辰的美好记忆。

   这个六月,我们不忘初心,一起前行,共同成长!

   这个六月,我们在路上为工作加油,为明辰加油!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