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图文)明辰信息科技亮相第十五届南京软博会

发表日期:2019-07-23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明辰信息科技亮相第十五届南京软博会

用“数字经济”勾勒“智慧未来”

 

 由江苏省政府主办,省工信厅、南京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博会于19日至22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软博会以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为主题,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齐聚古都金陵,共同分享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趋势,探讨数字经济对产业变革的推动作用及转型路径。

  我公司作为扬州展区的代表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在现场,扬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许亚军及软件处处长唐兰,陪同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视察了扬州展区,并详细了解了我们带来参展的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公司一直秉承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深耕电子政务以及政务大数据领域,以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一步一个脚印,致力于打造平台品牌,并期待通过展会这个交流的平台,与大家一起共展“数聚扬州”下的“智慧未来”!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