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图文)明辰信息科技新疆之行

发表日期:2019-09-16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在扬州市软件协会的组织下,我公司与其他7家软件企业一起于2019年8月底赴新疆进行了考察和学习。

  在乌鲁木齐市,我们一行人分别与新疆扬州商会、新疆建设兵团江苏商会、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发区及新疆软件园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新疆扬州商会许耀武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介绍了扬州商会的情况和在疆扬州企业情况,新疆扬州商会积极为在疆的扬州企业创建平台、进行业务协作和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等方面提供服务,帮助他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发挥了商会团结创新、协作共赢的重要作用。在新疆建设兵团江苏商会,常仁祥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两地基本情况和产业情况,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

扬州市总商会新疆商会党支部

新疆建设兵团江苏商会

  在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蒲杰副区长、区招商服务局长张耀英、新疆软件园管理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仲小雷等领导接待了我们,我们参观了该区区域形象展示大厅和新疆软件园等,并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招商服务局

  在喀什市,我们与喀什地区大数据局的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喀什地区大数据局周局长、喀什地区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利清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介绍了新疆地域辽阔、社会治理情况复杂等的特点,并表示喀什地委十分重视信息技术在反恐维稳、社会治理、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应用,专门建立大数据局,用大数据技术作为信息综合分析的重要推手,让大数据技术在反恐维稳中成为分析利器,并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又启动了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相关数据采集、系统分析等,使得扶贫工作更上新台阶。我们重点介绍了我市软件产业和政府信息化情况,在交流中双方表示在许多信息化项目上进行合作的意愿。

  

喀什大数据中心

    在伊犁州新源县,我们得到了我市援疆指挥组领导的热情接待,新源县政府副县长、扬州援疆指挥组副组长陆志林带领我们分别与新源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了座谈,考察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县行政服务中心、新源县灏瑞纺织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肖尔布拉克酒文化博物馆等。

新疆新源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