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2020丨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图文)

发表日期:2020-01-21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猪年走,鼠年到,生活中总有一些仪式感提醒我们,新的一年,又到了!

2020120日明辰全体员工汇聚一堂,举办了一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创新优势,共创新辉煌!”为主题的新年年会,用一场年度盛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会上,段总与大家一起回顾2019,期待2020。整个过程与其说是年会,更像是一场朋友的聚会,大家同聚一堂,踢踢打打,说说笑笑,其乐融融。 

回首来路 行稳致远

回顾,只为更好的前行;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但收获的更多我们在巨大挑战中坚持,在全力以赴中收获。回首来路,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在逆境中开拓进取,行稳致远。

展望未来 勇毅前行

展望2020,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创新优势,共创新辉煌,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在公司“第二个五年”努力实现公司事业质的飞跃!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