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案例

党政工作日志平台

发表日期:2018-05-25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管理规范化:进一步对领导干部工作日常管理和监督,做到月度工作有安排、周周工作有计划、日日工作有记录、外出工作有报告。

信息共享化:班子成员之间日志信息互相公开、相互学习。同一级领导可了解相互之间事务安排状况,便于事务协调。

工作指导化:加强上下沟通。上级每天检查下属的《工作日志》,就可以了解下属各个阶段的工作情况,为指导工作、制定相关计划提供依据。

外出报备化:干部工作完善领导外出报备制度,相关领导离开本地出差、出访,休假、学习,需提前3天向上级主要领导报告。因紧急事项临时外出的,要及时报告。

督查考核化:两办督查室将日志填报情况,纳入机关年度绩效考评范围。通过查看各成员的工作日志,注重加强对干部实干作风、实干能力、实干效果的考察,并作为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