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产品

电子政务协同办公系统

发表日期:2016-05-04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基于政府机关的部门业务办公,实现统一用户管理、统一消息应用、统一桌面办公,各部门工作人员可通过该平台实现跨区域、跨部门、跨终端公文管理、事务处理、档案管理,实现公文拟文、收发、交换、流转、归档的全过程管理。


利用手写技术,模拟纸质公文批示的办公模式,让领导可在公文单上像以往纸质文件一样,利用手写笔在文件内容上进行圈注、标注、书写批示意见等。改变传统办公自动化系统中基于键盘的签批方式不能适应领导的工作习惯状况,方便领导快速审批文件,降低了政府办公系统的使用难度。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