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首页 >> 新闻

接续奋斗 攻坚克难 行稳致远——2023年公司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发表日期:2024-02-07 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2024年2月5日下午,在智谷科技C座五楼举行的冰壶比赛拉开了年会庆典的序幕。经过激烈的小组选拔赛、个人PK赛,最终以下三位小伙伴荣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平日埋头苦干的小伙伴们,运动起来还真是个顶个的活跃,乒乓球、桌球随意哪个都可以玩得很嗨。


年会庆典在领导的工作总结中开始了,总结过去的十年,展望未来十年,接续奋斗、攻坚克难、行稳致远。

年会第一个小游戏:听歌识曲。这位仁兄拿到了第一名,歌神之名不是虚的。

这两位小伙伴在听歌识曲游戏中,并列第二名,很Nice了。

拿到了红包展示一下才艺,还不忘记拉上主持人合唱一曲《直到世界尽头》。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获奖的小伙伴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位幸运儿在年终总结的来年计划中提到了学习AI大模型高效工具,前面才受到了领导的表扬,这会压轴的大奖就宠幸于他了,让在场的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年会在你画我猜、猜拳叠报纸、科目三舞蹈中,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中,公司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2024年已经开启,明辰科技的所有小伙伴将接续奋斗、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努力创造下一个十年新辉煌!

© CopyRight 2013-2018  版权所有:扬州明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5044930号-1
Tel:+(86)0514-87986166  Add: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江中路186号智谷科技大厦B座

苏公网安备 32100102010068号